如果可以的话,请夸夸我吧

关于

【修伞】以梦为名(10)

*前文:搜tag以梦为名

晚上大家聚了餐,苏沐橙成功被陈果说服毕了业之后就到兴欣工作,陈果笑的一脸奸诈,哦不,应该是笑的一脸得意。

苏沐秋向来尊重妹妹的决定,想了想在兴欣也好,也就同意了。

饭后苏沐橙坚持要回家,苏沐秋打了车把她送到车站,交代了一些家常事。苏沐橙问他关于叶修的事,苏沐秋说挺好的。

小姑娘在公交车上跟苏沐秋挥手说再见,苏沐秋在车上也跟她挥手,罗辑看着公交车走了才发动车子:“沐秋哥,要不要去外面逛一下啊?”

苏沐秋想起今天粉丝们的应援物还没看:“不了,咱们先回酒店。”

应援物很多,袋子都是统一的,苏沐秋拿起一个来看,袋子是粉红色的,上面一面是Q版的他和叶修背对背坐着,一面是叶苏后援会的头像,主色是浅蓝色,图案则是他和叶修面对面,左边是叶修右边是他,只不过是个浅蓝色的轮廓,但是一看就能看出谁是谁。

苏沐秋拍了张照片发了条微博,用心写了文案,还细心的带上了以梦为名的话题,结果一刷新就看到某个不要脸的叶姓演员把他的文案一字不落的抄过去了,不同的是最后改了改,总算没有一模一样。

苏沐秋:“……”

苏沐秋觉得他和叶修的友谊算是走到头了。

罗辑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苏沐秋盘腿坐在床上拿着手机,旁边是已经拆开的粉丝写的信,被苏沐秋一张一张用心叠好,整整齐齐的放在一边,其他的用的吃的玩的也都整整齐齐的放在了床头柜上。罗辑凑过去看了一眼苏沐秋,就看到他在发私信,再一看人,叶修:“沐秋哥,你什么时候跟叶神关系这么好了?”

苏沐秋头也不抬,手指飞快地在九宫格键盘上按:“一直挺好的呀,怎么了?”

罗辑摇头:“没事儿,就感慨一下你有了偶像不要经纪人了。”

苏沐秋把手机一关,看了罗辑一眼,没回答:“我去趟外面。”

“是叶神房间吗?”罗辑眼镜后面的一双眼睛十分锐利,“沐秋哥你去吧,我就先睡了。”

苏沐秋点点头:“我很快就回来。”

罗辑心说我不是很相信。

苏沐秋打开门就看到叶修站在门外等着他,后者冲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进来,苏沐秋一边走一边说:“你讲清楚叶修,到底是你记错了电话号码还是我报错了电话号码?”

叶修把门带上,诚恳至极:“我真不记得了。”

“你当时怎么就没给我打个电话啊?”苏沐秋痛心疾首,“你打个电话给我多好!”

叶修说:“不是啊沐秋,问题不在这里,谁知道这号码是错的啊。再说了,当时咱天天在一起,去哪都没分开,打什么电话啊,费那钱。”

苏沐秋一屁股坐在叶修床上,顺手削了个苹果,分了一半给叶修:“那……那你没打通我电话的时候,有没有想什么。”

他攥着半边苹果,状若自然的放好水果刀,没敢看叶修。叶修看了一眼他紧紧攥着苹果的手,眨了眨眼:“当然想了啊。”

苏沐秋心猛地悬在半空:“想、想什么啊?”

叶修咬了一口苹果:“想早点回家,去看看你。”

苏沐秋紧绷的身体倏地放松,嘴边也情不自禁的弯起了一点弧度。他低着头咬手里的苹果,他虽然没有看叶修,但叶修却可以看到他垂下的眼睛还是悄悄弯起来了,很明显心情愉悦。

偷着乐呢,叶修笑。

他站起来往苏沐秋身边靠,苏沐秋猝不及防被他压住了肩膀,吓得一脚就要往叶修腿上踹去。

叶修不得不停止自己的动作,躲过苏沐秋的致命一击:“干嘛呢?”

“你好意思问我?”苏沐秋瞪着眼睛看他,说着伸腿就要往叶修膝盖上踹,“你好好的动手动脚的干嘛?当初怎么没把你这条腿打断算了!”

“这怎么会没断呢,”叶修躲闪之间还是成功挨着苏沐秋坐下,“拍的片子还在我家放着呢,要不要让叶秋送过来给你看看?”

“算了吧,您那金贵的腿,”苏沐秋嘴上嫌弃,眼睛还是不住的往叶修腿上瞟,“你说你怎么这么傻逼一股脑全给交代了,你要不交代你爸下手估计也就不会这么狠了,这要打死了可怎么办。”

“为了你留着口气儿呢,”叶修笑说,“再说了,早交代晚交代不都一样嘛。”

“哼。”苏沐秋把苹果核扔进垃圾桶,“走了。”

他站起来朝叶修挥了挥手,叶修跟着站起来,注视着苏沐秋的背影,忽然伸手把人拽了回来,闭着眼睛亲了下去。他一手搂着苏沐秋的腰,一手压着他的后脑,舌尖撬开苏沐秋的牙齿往他嘴里钻,引着苏沐秋一起。

苏沐秋起初还被吓到了,但还是闭上了眼睛。

通过亲吻,把这几年来的失落,期待,不渝,想念,爱情,全部传递给彼此,告诉彼此,我还爱你,一直爱你。

因为耽误了一天的时间,第二天拍摄就紧锣密鼓的开始。苏沐秋穿着校服拿着剧本最后看了几眼,他一会儿要被叶修压在墙上亲,还要被压在床上来一场半床戏。苏沐秋做了一下心里建设,很快就被魏琛喊的去做准备。

正式拍摄很快开始。

即使是半床戏,魏琛还是先清了一下场,苏沐秋的眼睛滴溜溜的转了一圈,看到道具组的组长和罗辑包子,还有陈果魏琛他们在紧紧盯着监视器。在开场之前魏琛说为了影片效果,剧里面所有的亲吻都是真的,不可以作假。当时叶修答应的干脆利落,丝毫没有给苏沐秋一点反抗的机会。

叶修笑了一下,一只手撑着墙,另一只手沿着苏沐秋的校服下摆缓缓往上。他的手指一点一点的轻轻按压着苏沐秋,一边缓缓靠近苏沐秋的耳廓。叶修的呼吸喷洒在苏沐秋的耳旁,让他情不自禁的紧张起来,心跳也骤然加速。叶修的手最终停下,覆盖在他剧烈跳动的心脏处。

他听到叶修轻轻笑了一下,说:“苏年,我喜欢你。”

叶修一偏头,吻住了苏沐秋。

苏沐秋紧紧捏住叶修的校服,从善如流的闭上眼睛。

很像几年前叶修对他说:“沐秋,我喜欢你。”

拍摄场地的人大气不敢出,死死的盯着监视器,罗辑有些不好意思没看下去,心里却浮出一丝奇怪的感觉。

魏琛咳了一下:“好,去床上。”

一干人顿时转了个身小声的干咳了一下,苏沐秋心说你还不如别带上最后那三个字呢,我都要出戏了。

苏沐秋是出戏了一瞬间,但叶修没有。他压着苏沐秋往床上倒,手上已经解开了苏沐秋校服上的一颗扣子。苏沐秋脖颈一凉,还没等他有什么动作,叶修已经俯身低头,轻咬了下苏沐秋的喉结,手也从衣服下摆探了进来,直直的贴在了苏沐秋的皮肤上。

苏沐秋浑身一颤,感觉脸都要烧起来了,拍完这场戏别说别人,他觉得连罗辑都没办法面对了。

他只能紧紧抱着叶修,剧本没有给他太多的指示,叶修也说过感情戏要真,最多就对对台词,不然对多了就会假。所以现在苏沐秋的反应,完全是自然而真实的。只是他自己在紧张的要命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什么地方不对劲。

不是他自己不对劲,是叶修。

这个王八羔子王八蛋玩意儿……居然真的起反应了!

魏琛很有导演职业素养,紧紧盯着监视器,其他人全都低着头各忙各的,保持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的职业原则。

然而坐在监视器面前的魏琛还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着差不多了,喜气洋洋的喊了一句“卡”。

所有人长舒一口气,能走的立刻走了,罗辑拽着包子转身就去外面拿水。苏沐秋被压着没敢动,他悄悄瞥了一眼魏琛的所在地,发现所有人都没有注意他们,就推了推叶修:“给我起来。”

叶修亲了他嘴角一下,没动:“不起。”

苏沐秋急了,小幅度动了动腿,恶狠狠的威胁:“叶修,你是不是故意的?你快点给我下去,不然我踹死你你信不信!我让你断子绝孙!”

“哪能是故意的啊宝贝,”叶修笑得很恶劣,“对着你,什么反应都是真的。”

苏沐秋气得一口气差点没上来:“你起不起?”

叶修也很无辜啊:“起是能起,就是不太方便。”

苏沐秋深呼吸了两口气:“是你不方便,不是我。”

叶修说:“这样谁都知道我对你……”

他话还没说完,苏沐秋就上来捂住了他的嘴。叶修伸出舌尖轻轻舔了一下他的手心,苏沐秋震的一个巴掌直接上去了。魏琛等人被他们这边的动静吓了一跳,下意识的就要往这边看过来,苏沐秋已经爆发出了自己的潜能迅速把叶修一推坐好,顺便手臂撑起来挡住了某个不对劲的地方。

他们一前一后的坐着,魏琛看了一眼就继续看监视器。叶修在苏沐秋身后跟他咬耳朵:“沐秋,帮个忙?”

“滚!”苏沐秋当然知道叶修说的“帮忙”是什么,“你要不怕我废了你就尽管来。”

叶修呵呵笑了一声,继续咬耳朵:“你哪舍得。”

苏沐秋闭上嘴,一瞥眼看到自己的校服外套就挂在床头,连忙扯下来扔到叶修身上,起身就走。罗辑正好从外面进来给苏沐秋水,苏沐秋接过来喝了好几大口,一眼都没看叶修。

魏琛从口袋摸出一支烟,这时候他抽烟往往代表着他很高兴了。苏沐秋看着魏琛把烟点燃,站了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肩膀:“表现很好嘛小伙子,再接再厉,今天就收工!”

苏沐秋笑了笑:“行。”

魏琛转身走了两步,又想起什么似的倒了回来:“咱们拍的也差不多了,再过几天你和叶修就去录一下《以梦为名》的主题曲。”

苏沐秋点头:“行。”

魏琛又噔噔噔转身走了,苏沐秋转身看叶修,后者拿着他的校服随意的盖在自己腿上,朝他笑了笑。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罗辑,走吧。”

——————————

感谢阅读感谢支持

甜死了嘛!

今晚还有一章√要是第二更小红心不多

那就不双更了

评论(16)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久未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