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话,请夸夸我吧

关于

【修伞】以梦为名(17)

*前文:以梦为名tag

叶修说抱着他走真就抱着他走了,台下的粉丝疯狂的鼓掌尖叫,苏沐秋拽了拽叶修的领口紧张兮兮的说放下我自己能走,叶修说不。

苏沐秋:“疼不死你!”

等到粉丝会结束的时候正好是晚上十点,主持人虽然被叶修怼的不知道天南地北,又被两个人秀的闪瞎了眼,但还是准确的掐了到时间点,说让两个人最后唱一首歌就结束。叶修和苏沐秋就合唱了一首《以梦为名》,跟粉丝们挥手说再见。

回了后台苏沐秋就拉着叶修坐:“现在还疼不疼?啊?”

叶修被按着坐下,靠在椅背上:“嗯,疼,又站了这么久,疼得没知觉了。”

苏沐秋在他对面的化妆台上坐下,对着叶修就是一顿骂,既心疼又生气:“我早就让你放我下来,你偏不,就知道逞英雄,后来我又拉着你能坐就坐你还不坐,活该!”

叶修被他骂的直笑:“别的人受伤了都是安慰,怎么到你这儿就变成了活该了呢?”

“你还笑!”苏沐秋愤愤说道,又有些委屈,“那是别的人,你又不是其他人。你看看,所有人受伤了或者怎么样了身边的最亲的人是不是肯定先关心一下然后再骂的?你这人……”

叶修笑眯眯的撑着脑袋,看着坐在化妆台上比他要高一点的苏沐秋,慢吞吞的说:“最亲的人啊。”

苏沐秋的话戛然而止,脸上一红,一推叶修就要往门外走:“滚滚滚,妈蛋的,疼死你算了。”

叶修看着气冲冲的摔门而出的苏沐秋的背影,轻轻一笑。

在B市举办了这场粉丝见面会之后到《以梦为名》首映叶修和苏沐秋都没有这种活动了。陈果说这几个月就先让两个人放飞自我,然后再认真投入后续的宣传活动。

苏沐秋跟着叶修回了趟叶家,叶家对他的态度比他想象中的要好。叶母人很温柔很好讲话,苏沐秋又乖巧,一下子就和叶母相处的十分融洽,而叶父一脸压着的不开心严肃又冰冷的样子让苏沐秋有点不敢上去搭话,只能礼礼貌貌的叫人。

临近暑假的时候苏沐橙也要毕业了,苏沐秋和叶修都过去她学校参加了她的毕业典礼。小姑娘是学校的优秀学生去舞台上领奖,苏沐秋看着就觉得很欣慰。

自己一直带着的小姑娘终于长大啦。苏沐秋还记得她小小的时候拽着自己手喊哥哥哥哥的样子,这一转眼就已经是毕了业的大学生啦。

苏沐秋感觉鼻子有点发酸,叶修拍了拍他的手。

苏沐橙毕了业,就代表着暑假就要来了,暑假要来了,就代表着《以梦为名》的首映也快到了,而兴欣果然又开始了一通铺天盖地的宣传。苏沐秋打开手机微博,入眼的就是《以梦为名》的海报,他抽了抽嘴角,关掉手机,转身去厨房。

叶修从外面回来,看到苏沐秋围着围裙在厨房里炒菜,他上去靠在门框上问苏沐秋今天吃什么,苏沐秋说都是你喜欢吃的。

晚饭苏沐橙不回来吃,说是在同学家玩,家里就只剩下了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

吃的人少,又是晚饭,苏沐秋就只炒了两个菜。两个人对坐着,叶修拿出手机伸到苏沐秋面前,苏沐秋鼓着腮帮子举着筷子看了一眼:“干嘛?去看电影啊?”

叶修把手机收起来,说:“过两天不是咱们《以梦为名》的首映吗,说好了要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就离这儿最近的电影院,B区第一排一二号。幸好我提前买票了,要不然这票就得去黄牛那儿买了。”

苏沐秋噎了一下,问叶修:“真去啊?”看见叶修点头,也只能答应了:“那好吧,去就去,你给我小心一点,要是又被拍到了,老板娘肯定要拿着四十米大刀来砍死你了。”

离苏沐秋家最近的是H影视城,还挺大,两个人掐着进场的点到的,一路上还真没人注意到他俩。苏沐秋抱着一桶爆米花,跟在他后面走的叶修抱着一杯可乐,两个人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

观众也陆陆续续的进来,人差不多来齐的时候电影也快开场了。苏沐秋仰着头边吃爆米花边靠过去叶修:“你这挑的是什么位置。”

叶修说:“B区第一排一二号。”

苏沐秋啧一声拍他一下,叶修笑:“第一排,没什么人注意。”

确实没有什么人注意。苏沐秋渐渐放松下来,一口爆米花一口可乐,看得极其舒坦。他以前除了陪妹妹苏沐橙没怎么来过电影院,一是不感兴趣浪费钱,二是叶修没拍过电影,他也就不会去看。

而此刻,他正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坐在电影院看他们主演的电影,苏沐秋这么一想,还被他想出了点小幸福的味道。他看了看旁边一号位的叶修,这人是隐在黑暗之中的,又被银幕的光照亮。叶修察觉到他的视线也看过来,苏沐秋拿着一颗爆米花在他眼前晃了晃,笑笑:“无不无聊啊,叶大影帝?”

叶修抓住苏沐秋晃动的手腕,把他手里拿着的爆米花放入自己嘴里:“天天看你看不腻。”

“呵。”苏沐秋又抓起一颗爆米花,递到叶修嘴边,叶修一口咬下爆米花,顺便咬住了苏沐秋的手指。

苏沐秋:“卧槽!”

叶修咬了下就放开了,苏沐秋瞪他一眼,哼哼着拽过叶修的衣袖擦干了,然后继续看电影。

等到一桶爆米花见底之后,苏沐秋口渴的慌,这才记起来自己还有一杯可乐没喝。他拿起自己的可乐忽然愣了一下,手里的可乐不仅轻了不少,而且本来开场的时候被他咬得歪歪扭扭的吸管也勉勉强强的变回了原状。这毫无疑问,肯定是叶修干的。

苏沐秋想了想叶修默默咬回自己吸管的样子就觉得好笑,扯了扯叶修的袖子把可乐递过去:“喝不喝?”

叶修仍然是握着他的手腕,把可乐送到嘴边,说:“喝啊。”

苏沐秋撑着脑袋看他,也不生气,等叶修喝完了放开了他的手,苏沐秋就晃了下手腕,然后在叶修的注视之下就着这个姿势手腕一转,吸管便稳稳的转到了嘴边,苏沐秋眉眼弯弯,叼住吸管喝了一口,笑眯眯说:“你喝一口我喝一口。”

叶修眸色暗了暗,忽然握住苏沐秋的手腕将他拉了过来,吻了上去。

此时,两旁的大音响传出叶修的声音。

“苏年,我喜欢你。”

苏沐秋睁大了眼睛,他不用去想接下来的剧情是什么,无非就是叶修把他压在墙上吻的那一段。但是现在,现实里,叶修也在吻他。

这个吻是一触即离,似乎是带了点玩味、亲昵,和丝丝的温存。苏沐秋没敢有什么大的反应,被叶修放开之后也只是悄咪咪的缩回位置上,顺便偷偷地看一眼旁边有没有人注意他们。好在的是现在剧情正是进行到火热的时候,观众们都兀自激动,根本没谁搭理这边。

看完电影出去之外外面已经下雨了,叶修叫了辆出租车,载到一半路程的时候苏沐秋说想去吃夜宵了,两个人就下车到了街边的小吃店点了好几样烧烤水煮。这时候也才晚上九点半,苏沐秋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拿着烧烤边走边吃,叶修就跟在他旁边,时不时把走偏了的苏沐秋拽回来,再时不时咬一口苏沐秋递过来的烧烤。

两个人就这样一步一步朝家的方向走,一路上行人不算多,来往的车辆不时鸣笛,道路两旁的店铺倒是亮着五彩缤纷的霓虹灯。两个人虽然没有讲很多话,却始终有一股无法言说的淡淡的小甜蜜萦绕在两个人身边。

其实每一天都很甜蜜。

快到苏沐秋家小区的时候叶修忽然牵住了苏沐秋的手,苏沐秋偏过头去说他耍流氓,叶修笑了笑没理他,反而更像小孩子似的一个手指一个手指的扣住,最后十指相扣。

等回了家苏沐秋才把家里的灯打开,整个人就被叶修从身后圈住,随后耳尖上就被人轻轻咬了一口。苏沐秋怒:“我靠你干嘛啊!”

叶修笑:“耍流氓呢!”

苏沐秋:“滚!”

第二天兴欣数据库就统计了《以梦为名》首映二十四小时的票房,竟然高达两亿,直接打破了迄今为止全国最高的票房记录。陈果乐得合不拢嘴,打开手机上微博正要把这个消息跟叶修说,谁知叶修已经转发了官方微博,文案写的是“目标六十亿”,还带了一个[酷]的表情。陈果翻了个白眼看评论,大多是恭喜,再接再厉的评论。

这边票房创新高,叶苏两个人的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幸幸福福,要多滋润有多滋润,兴欣这边却是忙的不可开交。接下来的大半年的行程都要计划准备,还要做好几个预备计划以免出什么意外。

苏沐秋吃饭的时候收到了罗辑发来的信息,叶修问他是什么,苏沐秋放下筷子拿起手机:“没什么,就咱们下半年的行程安排,我给你念念。”

“八月是粉丝网的节目和C市的粉丝见面会,还有一个直播专访,九月份是两场握手会,一场在本地,一场在T市,嗯还有,十月份比较多了……”

苏沐秋说着,心里也记着数,这五个月他们一共就有十二场宣传活动要参加。

“怎么样,有没有意见?”苏沐秋收好手机问叶修。

“你呢?”叶修反问。

“我没什么问题。”苏沐秋说。

“那我也可以吧。”叶修说。

五个月共计十二场宣传活动,平均下来每个月也就两三场的样子,其实也不算多,如果再加上一些比较小型的比如采访什么的,活动就有点多了,但安排的时间并不会很紧凑。

话是这么说,可是准备起来就不是这么简单了。在第一场粉丝见面会上苏沐秋和叶修又是唱又是玩游戏又是应对主持人各种各样的问题,叶修还游刃有余,苏沐秋就显得不是这么轻松了。毕竟叶修这人实话实说的程度能让专业的主持人都接不上话,而苏沐秋就需要及时缓和气氛,充分调动脑细胞来想该怎么说。

所以那一场下来,苏沐秋觉得自己毕生的灵活劲儿都用完了。想到这里他连忙拿筷子敲了敲叶修:“活动的时候说话注意着点啊!”

叶修疑:“我没怎么样啊!”

苏沐秋说:“不是,我是让你说话灵活点,别让人主持接不上话!”

叶修说:“我那不实话实说呢嘛!”

“……”苏沐秋说,“您是上粉丝见面会呢,不是焦点访谈。”

叶修:“实话实说多可爱啊!”

苏沐秋:“……滚。”

叶修笑,伸出筷子夹走了苏沐秋碗里的一块肉。苏沐秋任由他夹走,心里却忽然想到了一个事。第一场粉丝见面会叶修表现出来的形象就是这样了,要他变可能可以,但是变了的话就有一点假了,不真实。

“上次我们配合的多默契啊。”叶修果然说。

苏沐秋心说哪里默契了,嘴上却还是哼哼着妥协了:“算了,你该是什么样就什么样,不要求你了。”

叶修抬头:“嗯?”

苏沐秋放下筷子准备收拾:“嗯什么嗯!一会儿我反悔了啊!”

叶修站起来,打算跟着他一块儿去洗碗:“好好好。”

——————————————
感谢阅读感谢支持

请给没有电脑的博主小红心小蓝手

以及这篇很快要完结啦!

评论(4)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久未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