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话,请夸夸我吧

关于

【修伞】以梦为名(18)

*前文:以梦为名tag

粉丝网的节目依然是安排在晚上,两个人也只好再把晚饭提前。在化妆室里苏沐秋已经没有了第一次粉丝见面会的那种超级紧张感,心头上也就还萦绕着一点点正常的上场前的紧张。

这个节目不比粉丝见面会,因为场地比较小,来的粉丝相较粉丝见面会实在是少的太多了,但不同的是,其他没法来现场的粉丝们,却是可以通过直播观看。

除了粉丝少,还有一个就是粉丝见面会叶修和苏沐秋是主角,撑了一半多的场子,而在粉丝网这种节目来说,他们虽然还是主角,但也可以称之为嘉宾。节目好不好,除了看他们,更重要的还是要看主持人。

一想到主持人苏沐秋脑袋就开始疼。他看了眼叶修,心里开始希望主持人可以招架住叶修的“实话实说”攻击。

包子过来敲门:“老大!他们说准备上场啦!现在就去!”

“好!”叶修应了一声,回头对苏沐秋说,“走吧。”

苏沐秋对着镜子最后看了自己一眼,朝叶修点点头:“嗯。”

两个人走在过道上,前边有工作人员为他们引路。到一处亮堂的地方的时候,工作人员说等一等,要在这里拍几张照片。苏沐秋和叶修心领神会,随即分为单人双人随便让他们拍了几张,然后准备上场。

主持人是个长头发的女孩子,人长得很小巧很可爱,说话也特别讨人喜欢。她招呼了两个人坐下,然后常规提问题,问的基本都是在之前专访采访粉丝见面会就提过的问题,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应对的都行。主持人笑眯眯的很满意,苏沐秋心说幸好你没有提什么其他新问题,否则这一轮下来你可能想辞职。

当然这话是不可能说出口的,主持人笑容满面的继续进行流程,还是要求两个人玩游戏。本来像见面会握手会什么的都是要么互动要么表演节目,实在是没有新花样了。主持人说:“今天我们要考两位的默契度,叶神和沐秋到我们的粉丝那里各选五位粉丝出来好吗?”

苏沐秋惦记着上次的台本事件,说:“男的还是女的?”

主持人笑:“都可以的!”

现场是有男粉丝的,但是屈指可数,苏沐秋和叶修就干脆都点了上来。两队人分别站着,主持人拿着两个可爱型眼罩走过来,给了叶修和苏沐秋。

“这个环节呢,叫做摸手识人,”主持人笑说,“规则很简单的,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摸出对方并确认就可以了,如果都摸出了,就看谁的用时最短,输的那一方要接受惩罚哦!”她说着就转向俩人:“叶神和沐秋谁先来?”

“我先!”苏沐秋拿着猫咪眼罩就想往眼睛上套,又忽然想起什么似的停下,“你确定一会儿我能摸到叶修?”

这个游戏对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来说实在是太轻松,他们平时除了接吻就是牵手,这一双手哪个手指头的特征都可以说是很清楚的了,所以这游戏对他们来说纯粹就变成了拼时间。

但是,苏沐秋终归还是留了个心眼。他记得魏琛曾经说过,他可以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而这叶修跟魏琛混的久了,恐怕早就受到了这种思想的熏陶,甚至更上一层楼,苏沐秋不得不防。

他可不知道自己戴上眼罩之后叶修会不会直接跑出游戏范围,摸都不给摸。而偏偏叶修又是极可能做这种事情的人。主持人说:“一定能的!沐秋放心吧!加油哦!”

苏沐秋戴上了两只眼睛晃来晃去的猫咪眼罩,朝着主持人的方向比了个“耶”。由苏沐秋挑出来的粉丝此刻也在主持人的安排下排成了一横排,两只手手环手表之类的配饰都被下了个干净,就留一只手伸着。

叶修慢悠悠的走到最后的位置的伸出了手。

苏沐秋在主持人的牵引下,晃晃悠悠的走到了第一个人的位置的,主持人说:“计时开始!”

话音一落,苏沐秋就一把抓住了第一个人的手。第一个是一位女孩子,苏沐秋抓了抓就知道不对,立刻移到第二个面前抓住她的手。

看着苏沐秋快速的筛选着,叶修笑了笑,碰了碰旁边的女孩子。他抓住旁边女孩子的另一只手臂伸出去,作为自己的“手”,苏沐秋很快就到了他这里,叶修主动把“手”伸了过去,冲着旁边的女孩子比了个手势“嘘”的手势。

苏沐秋丝毫不知道叶修来了这么一出,感觉到有手主动伸过来,他抓了抓,“嗯”了一声。

主持人说:“已经是第六个人了哦,沐秋还没有找出哪个是叶神吗?”

苏沐秋皱着眉头,拽着那只手又捏了捏,冲着主持人的方向说:“你确定叶修在这里吗?”

主持人看戏看的津津有味:“嗯,在的!”

“这就不对了啊。”苏沐秋放开手,转了转身,朝着他一路移动过来的方向。他这一转身,眼罩上的猫咪眼睛也随着滴溜溜的转,看上去傻傻的。苏沐秋站了一会儿,又转向主持人的方向:“不对,我没摸到叶修。”

叶修看着苏沐秋一连串的动作,无声笑起来。

主持人打趣他:“沐秋是没有摸出叶神来的。”

苏沐秋摇头,语气肯定:“不是,我肯定没摸到他。”说完又咬牙切齿的补上一句:“这人肯定是躲起来了!他不让我摸!”

叶修听到这话,没忍住笑了出来。苏沐秋立刻循着声音而去,叶修却也乖乖的站在原地没动,看着苏沐秋有点急切的走过来,伸出了手。

苏沐秋抓住手的一瞬间就确定了,拽了一把叶修就扭头说:“这个是叶修。”

主持人说:“沐秋确定吗?”

苏沐秋拽着叶修的手发了力,狠狠的捏了捏以发泄心头之怒,说:“确定确定,这计时呢!”

主持人笑:“那恭喜我们沐秋挑战成功,看看他的用时,两分四十五秒!”

苏沐秋摘下眼罩,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叶修,鼻子里发出一声极其不爽的“哼”,后者则笑眯眯,轻轻碰了碰苏沐秋的手,极小声的说:“回家给你摸个够。”

苏沐秋脸上发黑,心说你去死吧你看我下一轮不整死你!!!

叶修的眼罩是熊猫型的,眼睛小小的,苏沐秋莫名觉得有一种说不出的猥琐感。他也走到最后一个位置,伸出了手,等着叶修过来。

主持人一声令下,叶修就老神在在的伸手碰了碰第一个人的手背,然后迅速放弃,去碰下一个。这个游戏考验的不是什么心有灵犀,也不是什么默契,而是对对方的熟悉度。叶修也好,苏沐秋也好,两个人对对方都是非常熟悉的,即使被蒙住了眼睛,也可以在碰到对方手的一瞬间认出对方。

苏沐秋看他比自己还快,心下却不着急,收了手就跑到了第一个人的旁边,得意洋洋的看着叶修往没有人的第六个位置去。

叶修一伸手,抓空。他轻笑一声,并没有向苏沐秋一样对主持人提出疑问,而是迅速沿着原路返回,这一次他干脆不停,就伸着手一个个飞快地碰过所有人的手背。苏沐秋立刻往后一缩,跑到第三第四个位置中央挤了进去。

叶修碰了一圈依旧没有摸到苏沐秋,他这回倒是没有急着倒回去,而是抓住第一个人的手把她往旁边一拉,让她站好,然后抓住第二个人,依样拉到旁边。苏沐秋看的直笑,悄悄退后两步,转身就往第一个位置过去,叶修还在继续着他的排除法,苏沐秋就一边看一边走,笑的眼睛都快弯成一条缝了。

谁料到苏沐秋自信满满的走到第二个人旁边的时候,正在摸第四个人的手的叶修突然闪电般的窜了过来,一把拽住了苏沐秋的手腕,苏沐秋猝不及防小声的倒吸了一口气,下意识的挣扎了一下,随后叶修就把他拉了出来,冲着主持人方向说:“这个。”

台下的粉丝早就笑开了,主持人也一直在笑:“好,恭喜叶神也挑战成功,让我们看看他的用时,两分四十三秒!比沐秋快了两秒钟!”

苏沐秋目瞪口呆:“什么!!”

叶修笑吟吟的摘下眼罩,手里还拽着苏沐秋的手腕:“不服不行啊沐秋。”

主持人说:“输的人要接受惩罚哦!把我们的大骰子拿出来!”

苏沐秋面无表情的看着工作人员抱着一个红色的大骰子出来,然后放到地上,主持人说:“沐秋抱着骰子扔一扔,扔到哪个就是哪个惩罚好不好?”

我还有说“不好”的权力吗?苏沐秋先怨念十足的瞪了眼叶修,然后才上去抱住骰子,随便一扔。

主持人上前一看,立刻就笑开了:“啊呀,真是不走运啊,沐秋要接受两个惩罚,那就请沐秋再扔两遍!”

苏沐秋:“你说什么?!”

他上前一看,骰子向上的一面果然写着“多加一个惩罚”。

怎么还有这种操作!!苏沐秋脸色从灰到绿,仿佛是吃了什么似的。他只好上前再扔,幸好这次没有再扔到那杀千刀的一面,而是“蒙眼过绳”和“背后抱”。

这两个都是综艺节目中常出现的,苏沐秋拿着自己的猫咪眼罩往上套,主持人说:“就麻烦叶神作沐秋的牵引指导了!”

叶修说:“是牵着他还是就在旁边指导?”

主持人说:“都可以。”

叶修到底没舍得在场外冷漠的看着苏沐秋蒙着眼睛过高低不齐的绳子,而是上前去牵住了他的手。台下的粉丝直觉又是一波狗粮,立刻纷纷拿出了自己的墨镜,不,是手机,准备拍照。

蒙着眼睛的苏沐秋不知道情况,只知道叶修牵住了他的一只手,跟他说:“腿抬高。”

苏沐秋抬腿:“你别骗我。”

叶修说:“没骗你呢。”

第一根绳子是有点高的,苏沐秋有点慌,紧紧抓着叶修的手一点一点的抬腿,不住的问叶修可不可以了,叶修被他紧张兮兮的语气弄的直笑,连说差不多了差不多了,苏沐秋气的想骂人。

叶修看着差不多了,说:“可以了。”

苏沐秋一脚踩下去,悬着的心也在成功接触到地面的一瞬间放了下来。

第二根绳子很矮,不需要抬腿就能过去。叶修看了看,对苏沐秋说:“你平时怎么走路的?”

苏沐秋歪了歪头:“抬腿,往前,走。”

叶修:“……那你走。”

“什么什么?”苏沐秋没明白他的意思。

叶修拉着他的手:“就直接往前走。”

苏沐秋半信半疑,嘴里嘟囔着你不要骗我,一边抬腿往前走。他终究还是没敢放心就这么走过去,稍稍抬高了一点腿才跨了过去。

绳子一共有五根,意外的是叶修真没戏弄苏沐秋,牵着他一点一点的越过了障碍,一点都没有碰到绳子。等到苏沐秋成功的跨过了最后一条绳子,叶修都松了一口气,把苏沐秋的眼罩摘了下来,让他自己看。苏沐秋欣慰极了,幸亏这叶修没骗他。

他这才欣慰着呢,叶修忽然把他扛了起来,丝毫不顾苏沐秋惊慌失措的喊声,直接把人扛着原路返回,迅速回到了主持人旁边。主持人一姑娘万万没料到还有这么一出,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倒是叶修把苏沐秋放了下来,说:“第二个惩罚呢?”

苏沐秋双脚一挨地,飞起一脚就踹过去:“你他妈吓死我了!”说完又惊觉失言,尴尬的冲台下笑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段儿剪掉吧。”

主持人心说我们这儿是个直播节目呢:“原来我们叶神是急着看第二个惩罚呢!第二个惩罚是背后抱,叶神你……”

说到这里,主持人故意没有再说下去,而是把心照不宣的目光投向了台下的观众席上,台下的粉丝们自然知道是什么意思,都兴奋的晃着手里的应援牌。

苏沐秋:“哎等等,是我抱他还是他抱我?”

主持人拿着提示卡说:“是你抱叶神。要求是,从背后抱着叶神并对对方说出你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不可以敷衍哦!”说完她退后了两步,给两个人让出空间。

叶修笑眯眯的拿着话筒站到中央,等着苏沐秋来抱,苏沐秋心里狂翻白眼,却还是只能接受惩罚。他走上前,拼命忍住了想踹叶修的冲动,伸出手,环上叶修的腰,紧紧的抱住了叶修。

台下的粉丝们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兴奋的尖叫。主持人比了个手势,示意他们安静。

苏沐秋和叶修差不多高,从背后抱住叶修之后苏沐秋的下颌就抵在了叶修的肩膀上,他拿过叶修手里的话筒,就着背后抱的姿势说:“叶泽。”

叶修并没有料到苏沐秋会喊出这个称呼,他转念一想就明白了,这个背后抱明面上是惩罚,实质却是给粉丝们撒狗粮,要是随随便便说一句话就达不到这个游戏的效果,但是又不能喊对方的名字,毕竟有些cp粉狂热起来那是相当可怕的,所以这时候只能假借叶泽苏年之名了。

叶修回答他:“嗯。”

苏沐秋说:“我喜欢你。”

台下的粉丝们顿时又是一波尖叫,叶修却感觉到抵在自己肩膀上的苏沐秋微微倒退,拿开了话筒,极小声极小声的说了一句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话。

“我也特别喜欢你。”

——————————

感谢阅读感谢支持

看沐秋如此表白emmmmm写到20就完结

emmmm有个事讲一下,这一篇是打算要出本的,要是人数够的话就出人数不够就当我没说嗯。先大致看一下人数,会要的打1

这章评论要是再少就真的很尬了

评论(25)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久未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