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话,请夸夸我吧

关于

【修伞】以梦为名(16)

*前文:以梦为名tag

电影发布会后,《以梦为名》正式进入了全面宣传的阶段,杂志、微博、滚动广告,甚至地铁站公交站这些地方也都有《以梦为名》的宣传海报。兴欣本着最高调的原则,一夜之间展开了全面攻势。

有人问为什么不靠近首映的时候再开始这种铺天盖地式的宣传,陈果回答说之后还会加大力度宣传,有人问怎么样加大力度,陈果开玩笑说去街上逮着一个就扭送进电影院,没看完不准出来。

眼尖的粉丝一眼就发现了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戴的耳钉是同一款,而且还是一人一个,有粉丝把现场拍到的图发到了微博上,立刻又是一阵叶苏cp风暴。不过两位正主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搭理这些,发布会一过就有不少宣传活动等着他们。

本来说这宣传活动最好要等到正片出来再进行比较好,可偏偏兴欣这儿有个极高人气的叶修。这人虽然说拍过比较多电视剧电影,见过大场面多,但是宣传活动是一次都没有参加过。陈果就想着先办一场粉丝见面会,也许会增加《以梦为名》的票房。叶修说那就试试吧。

苏沐秋在化妆室换好了衣服,叶修递给他一瓶水:“没事儿,别紧张。”

“能不紧张吗,”苏沐秋接过来喝了一大口,“这算得上是我们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吧,你这身经百战的当然不紧张,我跟你可不一样,我可是第一次面对这种大场面。”

他们的第一场粉丝见面会安排在了B市。这场见面会是从晚上八点到十点,持续两个小时,现在还是傍晚六点,苏沐秋这边就已经开始有点紧张不安了。叶修把他拉下来按到凳子上坐着,把盒饭打开:“先吃饭。”

苏沐秋握着筷子在盒饭里拨了拨,深呼吸了一下才开吃。叶修则把自己盒饭里的肉都挑给了苏沐秋,顺便跟他聊天转移注意力。

时间一点点流逝,眼见着临近开场时间,苏沐秋在后台都已经听到了粉丝吵吵嚷嚷的声音。他坐在凳子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正了正领结,叶修在他旁边坐下,握了握他的手:“没事儿呢沐秋,放轻松。”

苏沐秋点头:“嗯。”

两个人走到过道处,苏沐秋悄悄望了一眼台下的情况。场馆内应该是座无虚席了,几乎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应援棒挥舞着或者拿着手机准备拍照。主持人在舞台上活跃气氛:“那就以你们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请出我们今天的主角——”

“叶修——苏沐秋——”

叶修拉住苏沐秋的手:“走。”

两个人上台的时候台下的尖叫声顿时加大,待看清两个人是拉着手上来之后尖叫声就更加大了。叶修放开苏沐秋的手冲台下挥了挥:“大家好,我是叶修。”

苏沐秋也冲台下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苏沐秋。”

主持人说:“两位好,看得出来咱们叶神和沐秋是非常受欢迎,这房顶都要被台下的少女少男们掀翻了啊,要不两位再做个自我介绍?”

苏沐秋说:“嗯,大家好,我是《以梦为名》饰演苏年的苏沐秋!”

叶修:“我是《以梦为名》里饰演全科学霸叶泽的叶修,就是苏年苏沐秋最喜欢的那个。”

苏沐秋怼他:“谁最喜欢啊,那都是剧本要求我喜欢你的,你以为我想喜欢你啊?要是不讲剧本的话我肯定就不喜欢你了,我肯定就去喜欢何丞了。”

叶修挑眉:“哦?”他把手放到苏沐秋腰上缓缓摩挲:“昨天晚上在床上都不是这么跟我说的啊,怎么一上台就变了呢,嗯?”

台下万千粉丝登时爆发出一阵激动的尖叫。

“你乱胡说八道什么啊,”苏沐秋看着台下狂热的粉丝有点慌了,虽然说在之前和叶修排练过,但那也仅是排练既定的流程,像这种的完全就是无剧本的,“我昨晚什么时候跟你一起睡了?”

台下继续尖叫。

叶修看着苏沐秋进了套却毫不自知的样子就觉得好笑,顺着他的话继续说:“好好好,不是昨天晚上,是前天晚上,行不行?”

苏沐秋刚想回答一句这还差不多,又突然反应过来自己上当了,气的一巴掌推叶修:“去你的,离我远点!”

叶修反抓住他的手,将他拽的更贴近自己,一边看了看台下的粉丝:“别啊沐秋,别生气,我不把这些告诉他们听,好不好?”

苏沐秋一阵体寒,挣扎着要甩开叶修的手,好在叶修也没有拽的他太紧,一甩就甩开了,苏沐秋立刻和叶修拉开一点点距离:“叶修我现在才发现你原来是个表里不一的人。”说着他搓了搓自己的手臂:“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被忽略掉的主持人立刻插话:“哈哈两位真是相爱相杀啊!不知道在我们《以梦为名》里两位饰演的叶泽和苏年是不是相爱相杀呢?”

叶修:“这倒不是,我们没有相杀。”

主持人:“那就是——”

说着他看了看台下的粉丝,粉丝们立刻接上“相爱”两个字,声势浩大,震耳欲聋,苏沐秋则指指叶修,对着主持人一副告状的样子:“是他先离开我的,爱是他,先放弃我的也是他。”

“我离开你这不是逼不得已的嘛,”叶修说,“再说了,我可没舍得放弃你,我这多宝贝你啊。”

苏沐秋呵了一声,一脸嫌弃。

主持人接道:“看看我们沐秋一脸嫌弃的样子,大家觉得叶神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啊?”

台下的粉丝有的喊真话有的喊假话,混在一起嘈杂的要命,主持人当然也不打算按着粉丝们的讲,而是顺势说下去省得叶修苏沐秋两个把话题带远:“如果想知道就在七月三十一号去电影院看《以梦为名》好不好?”

这回声音倒是一致了,都齐齐的喊好。

主持人很满意自己带出来的效果:“今晚呢,是咱们叶神和沐秋第一次粉丝见面会。既然是粉丝见面会,又是第一次,而且我们的沐秋是新人演员,第一次到舞台上来,至于叶神,是从来不参加这样的活动的,现在出现在这里了,我们肯定要给粉丝们发福利!一会儿玩游戏我们就让叶神和沐秋自己点人上来一起,好不好!?”

两个人都知道这个流程,异口同声的说了好。主持人看了眼提示卡:“那我们就开始第一个游戏咯,两位在做游戏之前要不要说点什么?”

叶修看主持人:“说什么?”

主持人:“叶神问我?”

叶修说:“你那儿不是有提示卡吗?给我看一下,我照着答,省你时间。”

主持人:“……叶神您真会开玩笑。咱们这不是宣传《以梦为名》呢嘛,叶神怎么会需要提示卡才能回答呢?”

叶修:“哦!你早说啊。”

主持人:“……”

叶修说:“嗯,那个在我微博底下评论刷到六十亿票房的来了没有?来了是吧,说好的啊,六十亿票房。”

主持人说:“那要是没有呢?”

叶修看了一眼主持人:“那就请你去刷到六十亿吧!”

主持人汗:“哈哈,咱们叶神和沐秋这么受欢迎,想来由两位主演的电影《以梦为名》也一定会更受欢迎的!相信咱们广大粉丝也一定会为《以梦为名》提供自己的一份热情的!”

苏沐秋说:“嗯,已经有对象的可以和自己的对象一起去看,单身的就去看我和叶修秀恩爱,到时候自备墨镜啊,不要闪瞎了眼喔。”

主持人说:“那好,让我们开始进入第一个游戏咯,先请我们工作人员拿上道具来。”

叶修和苏沐秋两个人对看一眼,他们都知道这个游戏是什么,无非就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叶修和苏沐秋按着主持人的话随便选了两位粉丝上来,选上来的都是女粉丝,还都穿着叶苏两个人的应援会服。主持人本来是想调侃一阵再开始的,可是叶修强大的嘲讽能力硬生生的让他一个专业主持人无法接话,只能中断了调侃改说游戏规则。

游戏规则很简单,一共四人分为两组,一组比划一组来猜,一分钟内猜出十个就算赢,赢的有奖励,如果没能猜出十个就是输,输了就要接受惩罚。苏沐秋听完立刻就站到了一位粉丝旁边:“我和她一组。”说完看也不看叶修。

叶修无奈,只能站在另外一位粉丝身边,主持人说:“不要不要,沐秋你和叶神一组。”

苏沐秋:“为什么?这不是自由组合吗?”

主持人说:“是自由组合,但是沐秋你真的不选叶神吗?”

苏沐秋干脆利落:“不选。”

主持人说:“这游戏是有惩罚的哦,沐秋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和你配合默契的叶修大神吗?”

没等苏沐秋拒绝,叶修突然插话:“哎哎,是不是台本儿这么要求的?”

主持人点点头,苏沐秋一跺脚,气了:“哎呀你早说嘛!你看你重新来一遍就不会这样了啊!”

他别别扭扭的往叶修身边走,主持人哭笑不得,只好重新说:“那接下来的你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分为两组,叶神和苏沐秋一组,两位粉丝一组。”

苏沐秋站在叶修身边一摊手:“你看你看,你早这么说不就好了嘛!”

主持人在心里默默擦了把汗:“那叶神和沐秋是要比划还是要猜呢?”

叶修说:“听粉丝的,她们想到哪边?”

两位粉丝选择了猜,叶修和苏沐秋稍稍松了口气,虽然说他们在之前有那么小小的训练过这个游戏,但是一到真的开始的时候恐怕还真没法一分钟内猜出十个来,所以还不如自己比划呢。

站好位后,两位粉丝和叶苏都是侧对着大屏幕。主持人说开始之后大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词,苏沐秋一看就很无语。

这第一个词,是“公主抱”。

苏沐秋一叶知秋,就凭着这个词猜到了后续的游戏会是怎么样的。叶修看他一眼,两个人眼神中都是了然,不同的是苏沐秋眼神里是无奈,叶修眼神里玩味和戏谑。他趁着苏沐秋还没任何准备,伸手一手勾苏沐秋的膝弯,一手搭人后肩,稳稳的把苏沐秋抱了起来,苏沐秋惊叫一声下意识攀叶修的脖子,这个动作刚一完成两个粉丝就双眼发光的猜出了是公主抱。

把苏沐秋放下来的时候苏沐秋在叶修耳旁小声抱怨:“你下次好歹也给个提醒啊!”

叶修说:“行。”

下一个词是“接吻”。

苏沐秋心情还没复杂上一秒就听见叶修说:“我要亲你了啊。”

苏沐秋:“……”

随后叶修就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上来,两个粉丝激动的要命,连连吼出是吻,苏沐秋说两个字两个字,粉丝说亲吻。苏沐秋说不对,是两个人主动,粉丝说接吻。

主持人说:“时间已经过去了十五秒了!”

后面一个是“十指相扣”。

这个简单多了,苏沐秋一把抓过叶修的手就跟他扣起来了,然后冲粉丝扬手。

粉丝:“牵手牵手!!”

苏沐秋:“不是不是,四个字的,一个成语!哎是不是成语啊?”

叶修:“好像不是。”

苏沐秋大吼:“四个字,看我们的手!”说着不由自主的加重了握着叶修的力度。

粉丝大吼:“十指相扣!”

主持人乐呵呵的看着,轻飘飘的插话:“二十秒啦!”

接着是“捏脸”,看到这个词的瞬间,两个人都极有默契的迅速转过了身,面对面的伸手就要去捏对方的脸。然而叶修头一偏脚步一错躲开了苏沐秋的手,苏沐秋也恰好侧了身让叶修捏了个空。

台下的粉丝爆笑,苏沐秋也觉得好笑。这个词儿明摆着就是给人占便宜的,谁先谁赢,谁先谁就有机会整对方。只不过没想到两个人的速度一样快,谁也没捏着谁。想到这里苏沐秋冲上去喊不准动,叶修还真就没动,苏沐秋心里暗喜脸上明喜的上手准备捏脸,谁知叶修一手制住了他两只手,然后另一只手去捏苏沐秋的脸。

苏沐秋说你给我等着,叶修挑眉笑:“一直等着呢。”

等到第八个的时候出了状况。

苏沐秋单膝跪地,指指自己的膝盖:“四个字四个字!”

粉丝:“求婚!”

苏沐秋崩溃:“四个字啊!你看这是什么,我的动作是什么?”说着他拼命的指着自己的膝盖,然后站起来跪下去,叶修则笑眯眯的看着他冲着自己单膝跪地。苏沐秋拍了拍地面:“这个是什么?”

粉丝:“拍!”

苏沐秋:“不是!!这个这个什么!”

主持人在一旁倒计时:“好,时间到,很遗憾咱们叶神和沐秋没有挑战成功,只挑战成功了七个,这第八个呢,是 ‘单膝跪地’。”

苏沐秋站起来拍了拍自己的裤子,撞了一下叶修,气呼呼的说:“你怎么一句话也不说,成心的吧?”

“看你这么激动,这不都交给你了嘛。”叶修说。

“好,那接下来说好的惩罚。”主持人说,“两位给我们粉丝一个拥抱呗。”

苏沐秋绕过叶修抱了抱两位粉丝,叶修亦然,两位粉丝对他们说了句加油就心满意足的跑下了台。

惩罚环节很快就开始了,是人所共知的指压板,苏沐秋站在长长的从舞台这头到舞台那头的指压板面前脸色发青。他咽了口唾沫,看了看旁边的叶修。后者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恐怖的,苏沐秋心想这人是不是不知道这是指压板。

主持人笑眯眯:“两位开始吧。”

苏沐秋皱着一张脸和叶修站在了起点,脱了鞋子。叶修转过头来问他怕不怕。

苏沐秋说:“怕啊!你有办法?”

叶修笑了下:“还真有。”

苏沐秋:“哦?比如?”

叶修说:“我抱你过去。”

他话音刚落,手上就动了起来,照样是一个漂亮的公主抱,把苏沐秋抱在了怀里,踩上了指压板。

————————————————
感谢阅读感谢支持

电脑坏了,这是最后的存稿

呜哇我电脑坏了哇哇哇我还没手机QAQQQQQ这是要逼我去网吧的节奏了嘛?

要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8)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许久未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