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的话,请夸夸我吧

关于

【修伞】爱情师(18)

*明天放假假装我们放了七天

*知道你们都在赶作业哈哈哈

*全文统一tag:爱情师



别骗自己了,你早就察觉到了,叶修。

苏沐秋带着笑意看着叶修的眼睛。两个人的呼吸喷洒在彼此的脸上,苏沐秋觉得有点痒。酒店里没有时钟,听不到滴答的转动声,只有一片安谧,而苏沐秋耳边却充斥着从胸膛传来的心跳的声音。

咚咚,咚咚。

“沐秋。”良久,叶修的眼眸泛出淡淡的笑意,低头看着身下的人,他懒懒的声调却染着不一样的味道,缓缓回荡在苏沐秋的耳边。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真的很适合这个职业。”

情感的敏感度,细腻的察觉力。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眼睛,弯眉:“你是第一个。”

叶修翻身而下,凑过去环住苏沐秋,贴在他耳边道:“什么时候想起来的。”

苏沐秋顺从的靠在叶修的颈窝,听着叶修的心跳。他闭了闭眼,缓声说道:“断断续续的想起了一些,不是很全面。但是,是从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开始慢慢的想起来的。”

叶修笑笑:“本来就是我的人嘛,想不起来没关系,人在就行。”

人在就行,这已经是让叶修很满意的状态了。

“不准睡,”苏沐秋敲了一下叶修的胸膛:“什么时候知道的?”

“嗯——”叶修抓住苏沐秋的手放在心口:“在你很多次不拒绝我抱着你睡觉的时候。”

 


黑暗中苏沐秋扯了扯叶修的睡衣,它的主人嗯了一声,苏沐秋才道:“以前的事情,你想不想听?”

“你说我就听,不说就不听。”叶修回答:“想不起来就不用说。”

“好。”

不知过了多久,苏沐秋睁眼,叶修的手臂还紧紧的搂住他的腰,肌肤相贴的地方有些火热。苏沐秋伸手环住叶修的脖子,身体更加贴近叶修。他也不记得有多少次,那些记忆的残影掠过他的脑海时,他有多想像这样抱住叶修。

那句别骗自己了,说的是叶修还是他自己?苏沐秋有点恍惚,叶修的不说破,只是在等待他的态度,而苏沐秋的沉默,却是在犹豫。

因为记忆的缺失,苏沐秋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尽管叶修的存在能让他感到无比的安心,却依旧无法根除苏沐秋心里的那点不舒坦。

苏沐秋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忘记这些事情,但是却知道违反规则的后果。

他冒不起这个险。

他轻手轻脚的起身,打开手机打了个电话。手机自来到B市就没怎么充过电,这一下电量都要不足了。

电话那头嘟了很久愣是没人接,苏沐秋刚准备放弃就给接通了。怨气十足的声音传入苏沐秋耳里:“卧槽苏沐秋大晚上的你要死了还是怎么的?”

“吵什么吵,”苏沐秋低声道:“我说老魏,你听不听的到我说话?”

魏琛迷迷糊糊的骂着:“说说说说说,要不重要明天我不打死你!”

“我在B市啊老兄,”苏沐秋翻白眼:“你在H市,睡傻了你啊。”

“屁,老夫就在B市!”魏琛吹胡子瞪眼。

苏沐秋皱了皱眉,看了看身后的叶修,有些疑惑:“你来B市干嘛?出差?训练会所什么时候让你干这种差事了?”

“废话,那不是……”魏琛话还没说完忽然一个激灵,立刻收住话头:“想说什么?”

想问的话哽在喉咙里没说出来,苏沐秋鬼使神差的一个激灵,舌头打了个结,问题竟然直逼魏琛。

他刚张嘴,手机忽然一黑,苏沐秋晃了晃,才知道关机了。

他皱了皱眉,没有去找充电器,回身上了床,熟练的钻进叶修的怀里,熟练的仿佛这个动作做过了几百次。也对,本来就是几百次,以后还会有几百次,几万次,数不清。

苏沐秋的手探到叶修的手上,一个一个的扣过去,直至十指相扣。

几乎是细不可闻的,苏沐秋注视着叶修的样子,轻声道:“叶修,我很喜欢你。”

夜深,苏沐秋安稳的闭眼入睡。




良久,叶修睁眼,换了个姿势,却依旧没有松开他们十指相扣的手。

“我知道。”

不记得,也会喜欢上,不过是重新再来一遍,把以前做过的再重温一遍,就这么简单。





被吵醒的魏琛盯着手机陷入纠结,要不要再拨回去。

“妈的!”魏琛暗骂一声,把手机一甩:拨个屁,明天再说!

他刚倒下床,旁边忽然一个迷糊的声音惊了他一下。

“我说老魏你大晚上的干啥?说了晚上夜宵你别吃这么多,活该你睡不着。”

魏琛探头瞪一眼另一张床,毫不客气的怒骂:“睡你的觉去!”

方锐转了个身,背对着魏琛,咂咂嘴再没有听到下文。 

————————

感谢阅读

好明显了吧,魏琛这个。

评论(6)
热度(24)

© 许久未见 | Powered by LOFTER